苏试转债怎么样?苏试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苏试转债370416申购指南

2020-07-21 11:26:41 作者: 苏试转债怎么

  7月21日,苏试试验公开发行3.1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苏试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60“。当前正股价:22.79元,转股价:23.86元,转股价值:95.52元,纯债价值:79.9元,保本价:117.6元,债券收益率:2.79%,AA-级。

  公司简介

  苏试试验集团(证券代码:300416)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和试验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环境与可靠性试验领域的领导者之一。集团的前身是苏州试验仪器总厂,创建于1956年,2008年引入战略投资者,组建苏州苏试试验仪器有限公司,2011年整体变更为苏州苏试试验仪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月22日,苏州苏试试验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业内首家上市公司。2017年8月25日,正式成立苏州苏试试验集团,同时苏州苏试试验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竞争地位

  发行人所处的环境设备及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行业市场化程度较高,下游行业及客户较为分散。由于环境设备及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对客户提高其产品性能可靠性具有重要的意义,故下游客户对产品及服务具有较高的专业性要求,因此技术研发优势和品牌声誉的形成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由此带来较为稳定的行业格局。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整体研发投入的增加以及航空航天、汽车、电子电器、轨道交通等下游行业的持续发展,发行人业务规模持续增长,综合竞争能力持续提升。发行人凭借试验设备与试验服务协同发展的“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市场地位不断提升,并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保持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