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司被曝工位旁搭帐篷 跟谁学回应007制度质疑

2020-07-21 11:20:00 作者: 互联网公司被

  【#北京一互联网公司被曝工位旁支帐篷#,公司:帐篷是午休用的,口号是员工个人行为】19日,网曝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996变为007”,鼓励员工尽量住在公司。爆料图片显示,工位旁支着帐篷,白板上还写着“不畏加班不念下班”。后经多方核实,确认该公司为互联网教育机构“跟谁学”。20日,跟谁学向@时间视频 表示,工位旁的帐篷是午休时用的,标语则是员工开玩笑,纯属个人行为。

  之前报道:

  据梨视频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在乌克兰基辅国际经济论坛现场,再次讨论“996”工作制度,马云表示996制度是我所鼓励的阿里巴巴员工精神,想成功就必须努力工作。

  马云表示“996”工作制度是我所鼓励的阿里巴巴员工精神;如果你想要光明的未来,不想被社会抛弃;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努力工作;当然,也可以选择享受生活,每天工作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