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对妻子上演“抱摔”,妻子毫无还手之力,原因惹人怒

2020-07-16 19:14:33 作者: 男子当街对妻

作为一个男人,打女人的行为是让人唾弃的。近日,在广西钦州街头发生了不好的一幕,一个男子当街殴打一个女子,据说这个女子还是他的妻子。男子拽着妻子的头发将其拖倒之后就是一顿暴打,打完之后又拖着女子在街上走。最终被打的女子身受重伤,被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事情发生之后,当地警方立即介入了调查。

根据目击者回应,当时事发的街上人来人往,该男子突然就开始打自己的妻子,一把抓住妻子的头发之后,女子就没有还手之力了。在拳打脚踢之后,男子直接把妻子抱起来又扔,当街上演了抱摔,丝毫不顾路人的围观。在打了一会之后,男子就开始拖着妻子前行。当时男子行为比较疯狂,虽然周围围观的人很多,但是没有人敢上前阻止。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之所以会打妻子,是因为自己欠下了赌债,妻子不愿意帮忙偿还。

男子殴打妻子的事情被上传到网上之后立即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事件还需进一步查证。虽然真实原因有待进一步确认,但是男子这样当街殴打自己的妻子,这种行为是让人不齿和愤怒的。如果真的是因为妻子不给自己偿还赌债而殴打妻子,那男子的行为就是非常恶劣的。作为被打的女子,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终身是不是所托非人了。

女性在面对这种伤害的时候,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不管是什么情况,都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不受伤害,然后再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