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要回来了?恕我直言,广东总冠军!

2020-07-19 20:12:41 作者: 马尚要回来了


前几天就有消息称,广东宏远准备包机将马尚-布鲁克斯接回来,参加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因为这不是官方消息,咱肯定不能说啊!
但今天,马尚更新的社交媒体,有实锤内味儿了啊......
他晒出了一个人乘飞机的视频,并配文道:就我一个乘客。
这意思,不就是包机么......

之前帝哥就说过,有没有马尚,广东宏远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CBA独一档的球队。
而如果迎回小科比,广东在CBA还有对手么......马尚是回来领奖的吧?
但是啊,有钱就是任性!为了总冠军就得再上保险!
从追求冠军的角度,朱8只想求稳!去年还在替补席上囤了一个比斯利呢......
本来就一枝独秀,没想到会这么秀。

关于广东接回马尚这个事,不少球迷会提出质疑。
但是,宏远既然能把他接回来,一定是按程序走的,并且是符合CBA联盟的规定的。
不然,朱八也没必要走这一步棋。
质疑公平性?
马尚本来就是广东的外援,如果符合规定,其他球队也可以接回来啊......
总之,对于这件事,符合规定就是可以的。

昨天,宏远以104:97战胜了广厦男篮,豪取26连胜,追平了自己在14-15赛季创造的纪录。
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另一支浙江球队稠州银行,冲击新的CBA单赛季连胜纪录。
和很多球队见到广东就战略性放弃不一样的是,昨晚的广厦真的是玩命,战斗精神让人敬佩!
双方在首节就展开了肉搏战,一共出现了20次犯规!
纵观全场,广东赢得并不轻松。
作为球迷,还是希望CBA多上演这样的对决......

野球帝纯色背心

宽松透气速干
让你做球场上最靓的仔!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下单!

(扫码显示加不上,可更换时间段再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