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路上遇交通事故,特警铁骑及时救助

2020-07-18 02:40:48 作者: 巡逻路上遇交

7月17日上午9时40分许,乐清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铁骑巡逻队正在路面上执勤,突然发现旭阳路与伯乐东路交叉口人员聚集,似乎是一起交通事故。

特警铁骑立即靠近事发现场,发现是一辆电瓶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电瓶车车主已被撞倒地,并且左手轻微骨折,左腿扭伤。铁骑巡逻组队长发现事故电瓶车车主坐在地上,嘴上止不住呼痛,情绪也十分激动,便上前安抚,同时劝离围观群众,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因受伤女子坚持不用联系120救护车,铁骑巡逻组队长便嘱咐铁骑女队员上前搀扶受伤女子,并联系女子的丈夫,由其送女子去医院检查。

据了解,女子当时骑电瓶车从辅道逆向经过,因处在拐弯盲区,没有看到私家车从路口驶出,一时不慎便发生相撞,导致车身侧翻,电瓶车倒下时女子在惯性作用下被甩到了路上,导致左半边身体撞击地面受伤,所幸特警铁骑队员路过并及时救助。

通讯员:夏凡姿 冯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