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公安舜玉路派出所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收到感谢信

2020-07-16 07:01:43 作者: 市中公安舜玉

7月14日下午,市中公安分局舜玉路派出所辖区业主王宗洲老人到所里办理业务。王老先生的子女在国外,老伴去世,他自己来办理老伴注销户口的事,没有任何人陪同,户籍民警邢志群对老人热情接待,悉心安慰,很快办理了注销业务,并耐心询问老人有无实际困难需要派出所帮助解决等,给老人留下了所里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老人有什么事需要帮助可随时打电话,最后还扶老人出门为其叫来出租车,令王老先生非常感动。

7月15日清早,王宗洲老人再次来到舜玉路派出所,送上了亲笔书写的表扬信,感谢户籍民警服务“诚心、细心、耐心”。

舜玉路派出所所长张力川同志也代表全体民警对王宗洲老人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不辜负群众的信任与厚爱,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对待,全心全意为民排忧解难,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