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周五英冠独苗场次 西布朗无惧互拼进攻

2020-07-18 16:29:52 作者: 杨震:周五英

002哈德斯菲尔德VS西布朗 竞彩推介:负

英冠还剩下两轮,哈镇48分领先降级区3分,净胜球优势比较明显。换言之,哈镇最后两轮赢1场,就可以保级。球队下轮哈镇做客米尔沃尔,虽然不好赢,但要比西布朗好赢一些。另外,这轮哈镇先踢,随后要进行保级队赫尔城VS卢顿的较量,如果那场比赛十分不幸的打出平局,那哈镇一定会很开心。

本赛季哈镇打到这个份上,必须承认有赌的成分。球队请来了只有41岁的考利当教练,就因为他之前带着林肯城连跳两级升入英甲。但这位主帅毕竟还是年轻,在高级别赛事中征战经验还是不够。以哈镇的人员配备,不至于沦落到保级的地步。过去4场比赛,哈镇虽然有3场零封对手,可自己却被人零封4次。顾头不顾尾,是哈镇最近比赛的真实写照。

西布朗连续两轮战平对手,不过主帅比利奇丝毫不担心球队的发挥。他说在打富勒姆之前的3场比赛,球队拥有58次射门机会。以这样的发挥,进球对西布朗来说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由于布伦特福德气势正盛,目前西布朗只有1分优势,并不敢大意。西布朗阵中的迪亚纳纳本赛季7个进球6次助攻;奥斯丁则打入10个进球佩雷拉打入8球送上16个助攻,直接参与球队超过30%的进球;还有中锋奥斯丁,这样的进攻组合,我认为西布朗不用担心进攻的问题。

哈镇毕竟是降班马,西布朗做客1.62的客胜,优势相当大。两队进攻层面差距不小,哈镇甚至还得考虑分心下轮打米尔沃尔的比赛,本场客胜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