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神速,为民解忧”民警为群众追回被盗现金获赠锦旗

2020-07-16 20:08:57 作者: “破案神速,

近日,方城县公安局凤瑞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化责任担当,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网上逃犯。7月10日上午,受害人燕某专程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得锦旗送到李延昌所长手里,向公安民警表示谢意!

2020年4月15日,方城县公安局凤瑞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两万余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凤瑞派出所副所长李延昌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走访调查、线索摸排等工作,经过大量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发现该案系犯罪前科人员赵某某实施,民警遂围绕赵某某的活动情况多次对其进行抓捕,均未果。为加快案件办理进度,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上网追逃。此后民警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经多方调查,最终锁定赵某某在广州市出现,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赶赴广州,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赵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在使用遥控钥匙上锁后要再次用手拉一下车门以确认车已上锁,下车后尽可能将提包、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如遇到此类案件发生时,要保护好第一现场,并及时报警,等待公安人员到场处置。

(姚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