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50%经验加成和新服务器开启

2020-07-18 16:25:17 作者: 【魔兽世界怀

一个有性格的公众号

兄弟们!点击上方魔兽随笔关注公众号!

有机会获取礼物哦!


2020年7月28日(周二)当周的团队副本重置后,安其拉事件将正式解锁。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事件,筹备物资,为开启安其拉之门贡献力量。


经典怀旧服限时经验值加成

7月17日12:00——7月19日12:00,所有《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玩家将获得增益效果,获得的经验值将提高50%!让你可以更轻松地为新角色升级。


全新经典怀旧服服务器即将开放

我们预计于北京时间7月16日(星期四)早晨,开放全新经典怀旧服服务器:

新服务器:甲虫之墙——PVP

对于小号、新服务练号这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全职业玩家还有空余职业的好机会要把握住!!!




贴心指南






虎牙直播房间号19982293 直播内容:魔兽世界怀旧服


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就请点击右上角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也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喜欢就请关注我吧^_^

长按右侧二维码 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