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内蒙古大学生和妇女就业草原集市暨“布丝瑰”民族服饰大赛作品直播电商节开幕

2020-07-18 16:20:30 作者: 促进内蒙古大


COME ON

青春靓草原? 巾帼绣未来

促进|内蒙古大学生和妇女就业|草原集市

“布丝瑰”|民族服饰大赛作品|直播电商节









2020年7月16日晚,青春靓草原? 巾帼绣未来——促进内蒙古大学生和妇女就业草原集市暨“布丝瑰”民族服饰大赛作品直播电商节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万达广场火热启动。


主办方?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

承办方?



内蒙古蒙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创合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赛罕区万达广场、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

协办方?



各盟市妇联、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


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搭建资源对接和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妇女创业就业。自治区妇联聘请专业机构对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开展了为期8天的营销培训、线上直播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帮助她们成长为带货新星。


01


02


03


04


05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