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一国皇妃,貌若西施,下场凄惨,死后被民间称为“厕神”

2020-07-16 10:04:18 作者: 本一国皇妃,

齐夫人(原名齐义)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谦卑的conc妃之一。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没有食物和衣服就过着艰苦的生活,她的父母在别人家中以奴隶为生。直到16岁,齐夫的才华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并结识了他生命的另一半刘邦。

在彭城战役中,刘邦遭受了自建军以来最大的失败。 56万士兵几乎被楚军和3万士兵摧毁。甚至他的妻子和父亲都成为楚军的俘虏。强烈的风吹拂而天黑了,刘邦逃离,一直逃到山东定陶,在那里遇见了齐义及其家人。刘邦很喜欢齐逸的美丽外表,非常喜欢,所以他向齐家人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并承诺如果有一天他能赢得世界,齐逸将被任命为a。此后,齐毅和刘邦结为夫妻,并一起飞翔。

齐太太不仅外表和舞蹈都很漂亮,而且更具挑衅性。刘邦经常陷入困境,无奈应对。在得到齐夫人后,刘邦非常爱她,即使在参战时她也将她带走。公元前202年,刘邦成为皇帝,吕植王后改名为皇后,刘英王子被任命为皇太子,齐妻也被命名为妻子,其儿子刘如意成为赵王。

当刘邦登基时,Ph鸡已经老了,正在衰落。他怎么能和年轻美丽的齐夫人相提并论呢?刘邦已经落入齐夫人的温柔乡镇。两人一直厌倦在一起,卢Ph鸡和刘邦常常不接触,感情逐渐消失。齐夫人在享受刘邦对她的爱时,不得不在面前颤抖。由于在宫中呆了很长时间,齐夫人逐渐意识到自己的处境越来越危险,因此她决定参政,并想将儿子刘如仪推上皇太子。遗憾的是她充满艺术才华,但她没有任何政治智慧。他只知道刘邦让她依靠的人,但他根本看不见情况。

齐太太太自大了,经常在刘邦面前哭着皱着眉头,要求刘邦废除刘莹,换成刘汝仪为王子。刘邦忍不住看到美女在哭,他觉得刘如意在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的风格。另外,由于刘颖身体虚弱,不如如意那么聪明,因此刘邦决定尽快废除刘颖夫。这样,它不仅可以服从齐夫人的遗愿,而且可以保护江山射鸡,这是一件好事,两只鸟一块石头。常常与预期背道而驰,尽管刘邦是皇帝,但他无法抗击吕侯。当他得知是王子陪同王子上山的上山四号时,他知道王子有翅膀,不能被丢弃。

刘邦可悲地告诉齐夫人,没有建立王储的希望,齐夫人听到后感到非常震惊,流下了悲伤的眼泪。之后,两人抛弃了世俗的力量,一首歌舞,一首歌,刘邦看着跳舞的情人,唱歌和唱歌,流下了眼泪。这时,齐夫人知道自己的结局一定是悲惨的,但她不知道结局会是多么的可怕。

公元前195年,汉朝的始祖刘邦瓦解了,齐夫人在哭泣,但吕后没有流泪。刘邦坠毁,刘应亲王继位,陆智成为皇太后。卢山鸡上台后,他立即下令对齐夫人进行监禁,并命令人们将她的头发一一拉下来,用铁链绑住她的脖子,并穿上监狱制服,让她每次割米。天。为了防止恶霸自杀,陆侯还派出部队进行了24小时监控。

吕侯折磨齐夫人,不记得刘如意,并用毒药毒害了柳如意,而刘英则想放松自己的警惕。卢厚残酷地杀死了才15岁的刘如仪后,命令人们挖出欺负人的眼睛,割断自己的脚和手,用烟熏耳聋,迫使她喝点哑巴。这种药几乎是无辜的。此外,吕侯下令人们将齐太太扔进猪圈,并取名为“仁玉”。

齐夫人此时的情况是她无法生存,无法死亡。在这种情况下,陆琦杀死了齐夫人后,她仍然提醒儿子刘莹不要忘记政治斗争。因此,她带刘颖去厕所看她的“作品”。当刘颖知道她面前的东西是齐夫人时,她哭了起来。由于过度的震惊和悲痛,刘颖无力生病,从此无视政治事务,死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