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中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淳中转债754516申购指南

2020-07-21 11:25:03 作者: 淳中转债申购

  7月21日,淳中科技公开发行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淳中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94“。当前正股价:37.44元,转股价:39.37元,转股价值:95.1元,纯债价值:73.39元,保本价:121.4元,债券收益率:3.36%,A+级,有担保。

  公司简介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淳中科技(Tricolor)”,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视音频显控解决方案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秉承深厚的图像处理、音视频编解码、传输技术、系统集成的专业能力,致力于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显控解决方案。

  竞争地位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显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深厚的图像处理、音视频编解码、传输技术、系统集成的专业能力,致力于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显控产品及解决方案。

  显控行业是先发优势较为明显的行业,涉及到显示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拼接安装工艺等各种技术,对行业内企业的综合技术水平要求较高。显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需要将自身积累的行业经验与客户需求相结合,在计算机通信、视音频编解码、信息安全等多项核心基础技术领域,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从方案设计、软硬件研发定制、系统部署实施到持续运营、维护、产品升级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