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将妻子连人带车扔在高速上,妻子:应该吊销他的驾驶证

2020-07-20 19:12:05 作者: 男子深夜将妻

2020年7月19日晚上21时25分左右,金华高速交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G25金丽温高速往金华方向石城山隧道内有行人。指挥中心立刻指令附近执勤的二大队民警任丁财赶赴现场。

警车开到距石城山隧道500米处时,任警官突然看到前方有一辆小客车停在硬路肩和慢车道之间,过去一看,车上没人,会不会跟隧道内的行人有关呢?任警官又急匆匆地往隧道内赶去。

进入隧道,任警官发现前方果然有一男一女正在隧道电缆槽盖板上行走,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两人走的并不快,任警官连忙把他们带离高速。

据了解,这对男女是夫妻,丈夫姓刘,妻子姓吴,他们在永康经营生意,育有两个儿子,生活还算幸福,可是最近吴女士却因为怀疑丈夫感情不忠而时常闹矛盾。

晚上,刘师傅载着妻子从永康出发去武义,途经事发地点时,两人不顾交通安全又吵了起来,不久吵架升级成大打出手,丈夫一怒之下竟把车停在了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扔下自己的老婆和车就走,甚至连鞋都没穿!吴女士见状,也跟着丈夫在后面走.......这场闹剧,直到民警到场才结束。

任警官对刘师傅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处罚。刘师傅回想起刚才的所作所为,觉得很后怕,也很无奈:“因为当时情绪很激动,怕继续开车会有安全隐患,吵架以后我就往前走,在走的过程中也准备报警,因为车子占了车道确实不安全。”

接着任警官劝解吴女士正确处理夫妻矛盾,同时为了教育她不要忽视交通安全,便对她说:“对于你老公的违法行为我已经处罚掉了,对他罚了两百记6分。”此时,吴女士不仅十分支持任警官的处罚,还赌气地要求任警官加重处罚:“应该吊销他的驾驶证,省得他开车到处浪!”这一番话瞬间让民警哭笑不得。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和警示教育,夫妻二人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极易造成交通事故,表示以后不会在行车时吵架,两人的情绪也得到了缓和。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

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要集中注意力开车,切莫做和安全驾驶无关的事情,车上乘客不得干扰驾驶员正常行驶!高速公路上如遇突发状况,请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勿随意停车。

记者:康乐/通讯员:赵盼

审核:主编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