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檐走壁?小车高速上这番操作把人看呆

2020-07-20 18:25:23 作者: 飞檐走壁?小

白色小车开上边坡。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18日,重庆江习高速上,一台白色轿车行驶至一转弯路段时,突然骑上边坡壁,随后车身在空中翻转,轮胎和其他物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接到报警,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执法队员发现车上只有一名驾驶人,因系了安全带,未造成人员伤亡。

执法人员迅速对现场交通进行了管控,大队指挥室立即调出事发路段监控。“结合小车的行车记录仪、路段监控和现场勘查情况,发现事发前该车行车轨迹左右摇摆,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肖某没有及时修正方向造成事故发生。”执法队员表示,经调查,驾驶人肖某开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属于分心驾驶。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高速路行车时要注意力集中,切忌分心驾驶,如需调整导航、发微信等,可到服务区或者下收费站后处理。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惊险!小车高速路上演“飞檐走壁”空中翻转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