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廊坊交警这回护送的是“120”救护车

2020-07-20 18:24:42 作者: 暖心!廊坊交

7月13日上午 8时 53 分,廊坊市西昌路上,急促的警笛声伴随着警车和救护车由北向南在路上疾驰。正值早高峰时段,路上车流、人流量较大,为救治这名1周多的孩子,一切为生命让路。

当天上午,这感人一幕被无数市民目睹。事情要从 8时 53分说起。当时,市交警二大队西昌路与光明道交口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通知:一辆从永清开来的 120 急救车需要开道求助,车上是一名1周多的孩子,因为不小心摔倒,导致现在孩子口吐鲜血,已经生命垂危。执勤交警路亮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在路口等待救护车。

几分钟后救护车由北向南疾驰而来。执勤交警路亮、王志彭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为载有伤势严重孩子的救护车开道,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一路疾驰,原本半小时路程仅用了7分钟就到达了医院,为这名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事后,孩子爸爸打来感谢电话,称孩子已转至天津医院,已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