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醉卧马路中间,过路司机被惊吓后报警

2020-07-20 18:21:28 作者: 惊险!男子醉

扬子晚报网7月20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7月17日凌晨2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龙山南路警务站接到报警:在江北一交叉路上,躺着一名醉酒男子,非常危险,需要民警现场进行救助。

图为民警送醉酒男子回家。

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吕文超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中间,打着双闪,车子前方不远处躺着一名男子。报警人李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在马路上正常行驶,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障碍物”,便减速停车,下车仔细查看,还没靠近便问到了浓重的酒气,“障碍物”原来是一名醉酒男子。李先生吓了一大跳,不禁有些后悔,同时也担心自己离开不管,醉酒男子会出现意外,于是好心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谢过李先生,并让他先行离开,赶紧在现场设置警戒标志。随后,民警前往查看醉酒男子情况。“师傅!快醒醒!你睡在马路中间知不知道!”民警持续的拍打着醉酒男子的肩膀,大声呼唤,听到呼喊声的男子猛地坐起,晕乎乎地看了看四周,又躺回了地上。

民警只能再次尝试叫醒醉酒男子,过了一会男子终于清醒了一些,民警将男子搀着坐到了马路边。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该男子是在附近工地工人,住在不远处的房子里。民警看着该男子站着都踉踉跄跄,担心出现意外,便用警车送其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男子开心地笑着说:“来南京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由民警贴心的送回家,谢谢你们了。”面对男子的感谢,民警表示接受,但也劝导他要多注意身体,不要喝那么多酒,男子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不久,男子安全到达家中,民警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