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游客都江堰避暑 突遇涨水3人坠河 1人失联

2020-07-20 17:33:24 作者: 成都游客都江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四川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8日下午4点多,四川都江堰上元村石孟江河流域突涨大水,两名从成都前往都江堰游玩的游客和当地一位农家乐老板落入水中,其中一名58岁的游客王女士被水冲走。

18日晚九点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此时多名消防队员在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搜救之后返回事发的农家乐,最新消息是在下游两公里的地方发现了疑似失踪游客的衣服。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被河水冲走的是一名58岁的游客王女士,18日上午王女士一行十余人来到位于上元村的鑫河农家乐避暑消夏。用完午餐之后,一行人前往农家乐位于河对面的凉亭打麻将。 没想到的是,下午四点左右从河对面返回的途中,河道突然涨水,将王女士和丈夫以及农家乐的老板一起卷入了水中。农家乐老板和王女士的丈夫努力挣扎爬上了岸。但是王女士却被水流冲走,一直杳无音讯。

晚上九点三十分,当地政府暂时停止了搜救工作。

19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事发地点,在农家乐的民宿里记者见到了当事人罗先生,罗先生给记者还原了一下事发经过。

罗先生说当时河道的水位不断上涨,渐渐没过了河道中搭建的便桥,他的妻子王女士就有些害怕,在农家乐老板的搀扶下准备原路返回,但是三人不幸先后落入水中。罗先生的腿卡在了钢管里,有几秒钟的时间都无法呼吸。

罗先生腿被卡住,而他的妻子王女士和农家乐的老板则被水流冲走。

罗先生:一会钢管松了,我就逃脱出来,但我的妻子就一直被冲下去。

农家乐的老板被水流冲到了一百米远后,自己上了岸,但是王女士就这样失去了踪迹。

截止截稿,消防搜救仍在继续,目前还没有王女士踪迹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