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轮疫情累计报告335个确诊病例 近七成患者已治愈出院

2020-07-20 17:30:48 作者: 北京:本轮疫

北京本轮疫情近七成患者已治愈出院【北京:本轮疫情累计报告335个确诊病例近七成患者已治愈出院】7月20日,北京市第15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了本市疫情相关情况。高小俊表示,7月20日0时至15时,北京报告出院病例12例,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密切接触者。高小俊说,6月11日至7月20日15时,北京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5例,已出院231例,占69%,现有在院104例,无危重病例、重症病例,无疑似病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2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