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白!江疏影晒20岁军训旧照——二十用来怀念,三十一起共勉

2020-07-19 08:21:32 作者: 从小就白!江

昨日,江疏影在微博晒出自己20岁的军训照同如今33岁的对比照,并配文:“二十用来怀念,三十一起共勉”,为即将开播的主演电视剧《三十而已》助力。

这张军训照中,江疏影扎着邻家少女感的马尾辫,侧颜青涩乖巧,绿色的军训迷彩服将她年轻的皮肤衬得非常白皙,与周围的同学们相比简直白得发光,在人群中格外出众。

另一张照片中,现在的江疏影身着墨绿色的休闲西服套装,内搭白色V领衫,宽松的西装短裤下的双腿修长白皙。精致的妆容为她增添了不少自信而洒脱的气场。收获网友们的大量好评:“姐姐好美呀”、“姐姐美炸了”、“二十岁的小江好软萌啊~三十依旧美丽”!

近日,参演《三十而已》的女演员,江疏影、童瑶及毛晓彤三位女神,也在《三十而已》发布会现场,跳了热播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主题曲《无价之姐》。三人的气质看起来都相当好,她们都穿着同一款式的白色无袖连衣裙,非常显瘦而且突显身材。尤其是“C”位的江疏影,修长的双腿风姿绰约,加上她妩媚的神情与电力十足的双眼,既帅气又甜美,气场全开,尽显独特的女性魅力,格外引人注目。

江疏影拥有的高颜值,让她不论穿什么都显得格外时尚大气。舞台造型中,江疏影扎着丸子头,身着白色的无袖西装连衣裙,搭配白色的长筒马丁靴,又美又飒,穿出了一种不寻常的高级感,女神范儿十足。

“这身制服就是我的铠甲”——首次出演柜台销售“柜姐”的江疏影即将上演气场强大的制服御姐形象,预告片中有不少霸气的台词,“不管处在什么状态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的”、“躺着有什么难呀,我会坚持站着走到底”,令不少网友和粉丝大呼:“真是刚力十足!”

若说她穿着白色的无袖西服连衣裙清爽大气,那么当你看到下图这一身穿搭,一定会被这件深粉色的长款西装外套造型所惊艳。

深粉色的视觉效果较为强烈,十分吸引目光、也能够凸显女人味,但浓郁强烈的色彩也使人难以驾驭

而“有颜任性”的江疏影将这身搭配穿出了华丽的高级感。深粉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的短裤,用经典的素色平衡了色彩强烈的深粉色,使造型不会显得过于艳丽,时尚而大气,一般人很难将深粉色系的服装穿出这样的效果。

这组造型中,江疏影也同样扎着高高的丸子头,发型显得格外的清爽利落。喜欢丸子头的朋友,不妨借鉴一下江疏影的发型,她这组造型中丸子头,给人的感觉非常自然。我们在扎丸子头时,切记不要扎得太紧,将头发稍微扎得蓬松一些,稍微留出一些发尾,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型。

好啦,关于江疏影的穿搭造型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之后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和童瑶、毛晓彤主演,聚焦女性独立、女性年龄焦虑,为女性发声的新剧《三十而已》吧~

#明星造型点评大赛##江疏影20岁军训旧照##明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