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进集团大爱无私,再献爱心

2020-07-20 17:29:31 作者: 武汉华进集团

7月19日,新开第二小学内气氛热烈,武汉华进集团大爱无私,情系我县受灾群众,再次奉献爱心。

【记者出镜】洪水无情 社会有爱 安置点人民群众的生活饮食牵动着县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心 尽管今天下雨 天气比较凉爽 但是新开二小安置点却是暖意融融 武汉华进集团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据悉,这次捐赠的物资有肉、蔬菜、饮料、饼干等,价值10万元。

【同期声】武汉华进集团董事长 高力胜

疫情过后 黄梅又遇洪灾 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 但是看到解放军 武警官兵第一时间出现在黄梅抗洪救灾的第一现场我打心底里为他们点赞 为祖国骄傲 洪灾面前 我们的老百姓付出最多 最大 今天到安置点 我为父老乡亲带来了一些生活物资品 为家乡的抗洪救灾工作尽一份力

据了解,武汉华进集团是由黄梅籍企业家高力胜创办,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工程建设总承包等方面。在今年新冠疫情和这次抗洪抢险期间,武汉华进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大爱无私精神,多次向我县捐赠爱心物资和爱心款,为助力我县夺取防疫和抗洪双胜利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本台记者:周求安 报道

编 辑:高 程

监 制:严晓晴

总 监 制:蒋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