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追踪|10小时连续施工 市文化宫大门口地通道雨棚上的破损玻璃换新了

2020-07-20 17:28:10 作者: 曝光台?追踪

C1出入口雨棚7块破损玻璃已换新

“今天,我们要对市文化宫大门地通道雨棚的破碎玻璃换新。”7月19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接到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科工作人员杨先生的电话,新玻璃12日已到货,但由于连日下雨延误了安装,正好当天放晴,安装人员马上施工。

A1出入口雨棚上方破碎玻璃已换新

去年11月11日,上游新闻就以《文化宫大门地通道玻璃又碎了 过往市民请注意绕行》为题,报道了位于渝中区两路口的市文化宫大门地通道C1出入口,靠马路一侧的雨棚玻璃有4块破碎成蜘蛛网,行人担忧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更换。

记者上月回访现场发现,破损玻璃还在,而且又增添4块:C1出入口新增3块,A1出入口雨棚正上方新增一块。6月25日,上游新闻以《文化宫大门地通道雨棚“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相关部门:已催促厂家尽快发货》为题再次进行了报道。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表示,7月中旬8块玻璃采购到位后,马上安排更换。

施工现场(受访者供图)

7月20日,记者再次来到市文化宫大门地通道C1出入口看见,破碎的玻璃确实已经更换了。

“这坏了大半年的雨棚玻璃,终于换新了。”附近一家商店的店主对记者说,前一天才换新的,不用再担心碎玻璃会掉落了。

“地通道C1和A1出入口雨棚上破碎的玻璃都换新了,大家可以放心出行。”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连续施工10小时,才把玻璃全部更换。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