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迪拉克在小区被撞了!”肇事者找到,但一个情况让哈尔滨这位车主很无奈

2020-07-17 11:24:56 作者: “我的凯迪拉

哈尔滨市民张先生是一位古董车收藏爱好者,不久前,他从新疆收购一辆凯迪拉克伍德汽车,由于自家的车库没有车位,张先生把爱车临时停放到香坊区海富山水文园小区里,可随后发生的事让张先生心疼不已,他的凯迪拉克伍德汽车被另一辆车剐蹭后,肇事司机都没停车,直接开走了。

“事发以后,我马上向交警部门报案了,目前我的车和肇事车辆都被交警部门暂扣。”16日,记者见到了张先生,张先生给记者提供了车辆被剐蹭以后的照片,记者看到,张先生收购的藏品是一辆深蓝色的凯迪拉克伍德汽车,这辆车停放在小区内路边车位上,不阻碍其他车辆通行,被剐蹭的位置是左后翼子板,翼子板已被撞出了明显的坑,80多厘米的划痕已露出底漆。

张先生说,他的车停在海富山水文园一期a10栋门前的一个丁字路口旁车位上,6日21时许,张先生下楼散步时发现车被撞了,7日他去小区物业调取了监控录像,在监控中张先生发现,6日11时许,一辆白色的大众SUV行驶到此处时,将他的车撞了,之后立即离开了现场。

张先生通过监控录像确认了肇事车辆,便将监控录像提供给交警部门,同时张先生在小区内开始寻找肇事车辆,10日,张先生在小区内找到了肇事的白色大众SUV,其右侧保险杠与张先生的车发生的剐蹭,被剐蹭位置已被重新喷漆。交警部门传唤了肇事车辆的车主,该车主承认撞了张先生的车,但不承认自己有肇事逃逸的行为,理由是“没有感觉到撞车了”。

张先生说,车被撞了之后,他到4S店咨询了修车的费用,大概需要3万多元,但这个型号的凯迪拉克早已停产,所以零配件很难买到。

16日,记者跟随张先生来到动力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说,目前双方车辆都已暂扣,下一步将做痕迹鉴定,至于是否属于交通肇事逃逸将进一步调查。

龙头新闻 仲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