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奇学习方法辅导班招生如火如荼,提醒家长暑期“进补”切忌盲目

2020-07-17 11:23:43 作者: 创奇学习方法

对广大学生家长来说,暑假有时间集中、充裕等特点,是学生报班补习的黄金时间,很多过去落下的知识和下学期的新知识都可以在这个暑假实现“升级换代”。

创奇超级记忆独树一帜,其右脑成像快速记忆、快速阅读颇受追捧。

由于市场的刚性需求,该品牌的凯旋门校区的招生量与往年同期相比有着大幅度的提高。

报名参加创奇超级记忆的学生中,希望借助超级记忆达到多记单词的学生不少,还有学生希望通过学习创奇学习方法辅导技巧,在暑期能背会课本上的文言文,再记上一二百首唐诗、宋词,把文科的根基彻底打牢。甚至个别理科差的学生突发奇想:何不利用特殊记忆方法把数理化的公式和例题都背下来,说不定会达到“熟能生巧”的效果呢!其实,经过科学训练,实现这样的想法,很正常。

家长纠结如何报“班”

端午节假期里,记者在不少辅导学校看到,来咨询、打探的家长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其中以女性家长居多,也有夫妻一起来给孩子报“班”的,学生自己单独来补习班报名的是少数,且大都是中学生。

钟先生和妻子王女士经商,女儿在南阳路附近的一所中学上初二。“孩子从上初中就憋着一股劲儿,学习很用功,在班里的成绩是中上等。前一段孩子感觉学物理有点吃力,就主动报了个物理补习班。现在孩子的物理是班里前几名。快放假了,孩子想把初三的化学先学一遍,要求报个化学辅导班。”王女士和丈夫抽空来给女儿报了名。说起学费,王女士连说:“不贵不贵,只要孩子愿意学,多少钱我都拿!”

很多家长要忙工作,为了防止孩子在两个月的暑假里成绩下降,报补习班成了不少家长的首选。吴女士是一家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丈夫在政府机关工作,经常出差。她说:“孩子们在学校相互之间喜欢比成绩,小升初、中考、高考,哪一次考试不是看成绩?成绩差了,读个好一点的高中就没希望了。暑假两个月,不把他放到补习班里,成绩掉下来了怎么行啊!”于是趁着端午节假期,吴女士奔波于各辅导学校。一天下来,手里收了两纸袋宣传资料。“听人家说的都不错,我都看花眼了,拿不定该报哪个学校。”吴女士疲惫地说。

在某培训学校咨询台前,家住黄河路的市民翟女士告诉记者,为给孩子找个可靠的补习班,她只要看到有暑期补习班的招生咨询点,都会上前打听。翟女士说:“找个合适的补习班,简直比找工作还难。”

出租车司机韩先生说:“看人家都给孩子报了好几个班,一个班接一个班地上,咱的孩子如果不上个补习班,下学期能跟得上吗?漫长的两个月假期,孩子可能会去上网,或者跟着坏孩子学坏了,与其让孩子整天泡在网上、游戏厅或者窝在家里看电视,不如给他报个补习班什么的,他想学什么就报什么,权当找个人看着孩子了。”至于这些补习班的师资队伍、服务质量、硬件配备、人员素质等,韩先生一概是“不知道”。

校长支招报“班”技巧

创奇超级记忆的雷校长指出,一些家长望子成龙心切,完全依照自己的意愿给孩子报“班”,容易造成孩子的厌学情绪。家长在暑假里不宜盲目给孩子“进补”,应根据实际情况,以孩子的兴趣为导向,让孩子自主选择补习课程,与孩子充分沟通后再决定报“班”的事。更不能看到别人报了,自己就一定报。报“班”不能搞攀比。

另外,他建议,每个孩子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高效的学习方法,只要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学习方法,然后再不断地努力,才能更好地把成绩提高上去。

21世纪的文盲,不是目不识丁的人,而是不懂得如何高效学习的人。创奇超级记忆希望各位家长慎重对待暑假,家长的一次正确选择,影响的就是孩子的一生!

创奇超级记忆,让学习像呼吸一样简单。42小时学习结束,承诺均可达到如下效果:

① 注意力高度集中;

② 单词看2眼正倒背;

③ 任一古诗最慢看2分钟正倒背;

④ 公式、概念、定理看2眼“印”入大脑;

⑤ 任意30个成语听2遍正倒背;

⑥ 阅读速度达到3000字以上/分钟。

暑假来临,创奇超级记忆现有数百名学生在读,欢迎家长随时预约,实地考察,亲自出题检测他们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