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肇庆某小区有业主停车位被物业占用?物管方这样说…

2020-07-20 10:30:04 作者: 曝光!肇庆某

最近,住在肇庆城区友谊花苑的陈先生(化名)向媒体反映说,小区物管方在公共用地堆放垃圾杂物,导致他不能停车,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下。

陈先生(化名)告诉记者,这几天,物管在地面打了地桩,放置了一些垃圾车之类的东西在上面,并且锁上了,居民平时会在那里停车,现在就不能停了。这里是公共用地,以前物管方有提出过要收费,但没有给出收费标准,现在就是特意锁着车位。希望公共用地公共用,收费要有收费标准, 经过物价部门和业主同意就可以收费。

记者来到了小区的停车场,在陈先生所说的位置,看到地面上设置了地锁,一辆垃圾车被锁在地锁上。为什么在停车场里设置地锁?记者通过陈先生联系到了小区物管方,物管方说,这里是属于他们管理的29台车,但是陈先生(化名)一年都没有交费,他们问过法律咨询,建议他们用这样的设置。

在现场,记者发现,这个小区停车场的车位设置非常不合理,部分车位设置在消防通道上,存在一定的隐患,就这个情况记者也向物管方反映。物管方容先生说,在消防通道上的是临时停车,这些车的车主都有留下电话,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通知他们把车开走,如果是要求不能停车,就要相关部门下达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