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乘车参加葬礼,交警拦停查看瞬间被吓到:里面密密麻麻

2020-07-20 12:16:59 作者: 村民乘车参加

7月9日上午,贵州省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交警在仙桥乡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时,发现一辆面包车严重超载,7座的面包车竟然搭载了14名村民。

据了解,交警是在月塘村岔河路段发现的这辆面包车,将车拦停后交警看见里面密密麻麻全是人,就连副驾驶上都坐着两个村民。询问得知,村民们都是去参加葬礼,由于当天下着小雨,这一路段车少,所以司机的车速不低,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随后,交警让超载的人员下车,换乘其他车辆再去参加葬礼。面对执法村民们很不情愿,甚至在路边埋怨起了交警。

村民:我们去吃酒的。

交警:吃酒也不能这样超载啊。

村民:实在对不起你们啊。

交警:对不起的是你们自己,如果出了事情是要自己负责的。

考虑驾驶员没有收取村民们的车费,只是同村邻居顺路搭乘,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驾驶员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