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收到学生送花,老师撒泼骂人:你妈眼里没我这个老师

2020-07-24 21:09:09 作者: 未收到学生送

日前,一段老师冲学生发飙吐口水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而老师这么做的原因竟然是在毕业班会上学生给班主任送花,没给她送。

7月17日,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第六小学六年级女教师王某,在毕业班会上因为学生家长给班主任买了鲜花,没给她买,当场发飙,不仅让全体学生罚站,还向送花的学生吐口水,侮辱大骂该学生。

她称:“如果是你,站在我这个位置上,你给别的老师买了,就没给我买。呸,恶心死人,人不能有这小毛病,不能贪他人小便宜,如果遇到今天这个情况的话,就像王老师这样,记住了吗?毕业之际,王老师给你们上一课,有人欺负你的时候,你就要反击,记住了吗?”

据知情者称,当该学生认识到自己的失误,准备打电话让家长再买一束花送来的时候,这位发飙的女教师竟然一把夺过手机,破口大骂。“你妈眼里头有我这个老师吗?你妈眼里头没我这个老师!看你那家长,你要是能念成个书(才怪),我给你下保票!”

王某的行为被曝光后,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陕西省朔州市教育局**刘贵龙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就这个事件,迅速地要求朔城区教育局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7月19日,当地相关部门公布了对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涉事教师王某被撤销教师资格证,调离教师岗位,降低岗位等级,调离教育系统;第六小学一名正校长、三名副校长被免职,朔城区教育局分管副**被政务警告,朔城区教育局**被诫勉谈话。

线索征集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热线12》新闻线索征集!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发送至我们的电子邮箱rexian1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