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调空调 出事故了!

2020-08-04 13:10:09 作者: 低头调空调

驾驶员开车时不仅要杜绝疲劳驾驶,分心走神同样要不得。近日,在浙江永嘉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开车时因低头调空调,一头撞向了同向的护栏。

事故发生在7月19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在现场,交警看到一辆白色大众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在交警来到右侧观看车身时发现从车头开始一直到车尾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在查看与车辆碰撞的护栏时发现差不多有100米左右的距离。行车记录仪显示:在经过挂彩村口处后,车辆就突然开始往右侧倾斜随后就直直撞上了一侧的护栏,在撞击了护栏后又陆陆续续的和旁边的护栏刮擦。询问驾驶员柯某得知:当时他正和妻子一同回家,开到事发地点时,感觉车里的空调不是很给力,但因为是新车,自己也不太了解操作,就低头去调空调,不知怎么的就撞了。

目前驾驶员柯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还需要承担护栏的维修费用。交警提醒驾驶车辆切忌注意力不集中视线一旦离开路面如果遇到突发情况瞬间就会成为“马路杀手”。

(信息来源:温州台 实习编辑:崔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