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开车接朋友,结果朋友没接到自己被查了......

2020-08-04 13:06:52 作者: 好心开车接朋

深圳交警猎虎【好心开车接朋友,结果朋友没接到自己被查了......】8月2日23时3分,深圳龙华交警在人民路电车大厦路段检查车辆时,一小车突然在查车点前方倒车,企图躲避查处。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并示意驾驶员陈某信下车接受检查,其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8mg/100ml,抽血鉴定结果为110.1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据陈某信供述,8月2日20时30分许,其和同事吃饭,喝了三瓶啤酒。22时许,陈某信步行返回公司宿舍准备休息,此时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让陈某信去接他,陈某信想着距离很近,就没有拒绝,在去接朋友的路上发现有交警查车,心里比较紧张和害怕,于是倒车倒了五、六米。目前,李某东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