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贾一平两任妻子:事实上贾一平只有一任妻子

2020-07-30 07:25:13 作者: 网传贾一平两

  贾一平童星出道,从出道至今已经为观众带来很多优秀的作品了,如《卧薪尝胆》、《中国式离婚》、《此情可问青天》等,他本人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大家对于贾一平的感情生活非常关注,都知道他结过两次婚,很好奇他的两任妻子是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贾一平两任妻子的名字及资料,下面我们去看一下吧!

1贾一平两任妻子的名字及资料

  贾一平的第一任妻子名叫董晓燕,大家可能也认识她,因为董晓燕和贾一平一样,也是一名演员,她出生于1976年,来自福建,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

网传贾一平两任妻子:事实上贾一平只有一任妻子

  董晓燕在第一次出演影视作品时就当上了女主角,这部电影名叫《幽魂奇恋》,由邱丽莉导演,上映于1992年。此后董晓燕又演过非常多的电影、电视剧。

  董晓燕和贾一平第一次合作是在2003年,两人一起主演了一部演了一部金融反黑题材的电视剧《坐庄》,之后两人也有过多次的合作。

  由此看来,贾一平和董晓燕可能是因戏生情,才走到了一起。2003三年双方才向大家公布两人已经结婚多年的消息,而且那时候他们的孩子都已经3岁了,只能说保密工作做的真好。

网传贾一平两任妻子:事实上贾一平只有一任妻子

  在此之前,小编也一直以为贾一平加过两次婚,而事实上他就只有董晓燕这一个妻子。大家之所以以为贾一平结过两次婚是因为之前网上有消息曝出称贾一平和董晓燕离婚了。但是两人并没有离婚,从百度百科中也依旧可以看到贾一平的介绍中显示妻子是董晓燕。

  而且,贾一平和妻子董晓宇貌似一直都挺恩爱的,不存在网上所说的离婚的情况,看来这又是闹出了一个乌龙,所以大家对于网上的消息也不要全部都相信,毕竟有的新闻只是为了博大家眼球,放出的一些假消息。

网传贾一平两任妻子:事实上贾一平只有一任妻子

  小编觉得如果当事人知道自己被网上曝离婚,肯定觉得非常无奈,明明好好的,而且还非常恩爱的一对夫妻,非说人家离婚了。估计这也是娱乐圈好多明星不愿意公布自己家人、恋人信息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