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和美团计划在全平台推广央行数字货币,数字货币诈骗在2020年激增

2020-07-18 15:36:51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


建行行长田国立在第20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上表示:你现在买房也赚不了钱,我是搞了一辈子金融,我跟大家说,这时候你买房不就是高位接盘吗?


我来帮大家大概解读下房市:


1,对于有投资想法的人来说,现在买房已经赚不到钱了,随着未来房子空置税或者房产税的出台,投资容易被套牢。


2,赚不到钱并不等于“会亏钱,随着房价的进一步调控, 现在房价已经是稳下来了,并且楼市泡沫消除注定是一场持久战,短期之内房价不可能会有很大浮动

?

对于刚需而言,如果没有很大负债压力的话,可以入手。


3,对于炒房客来说,现在炒房等于“高位接盘”,炒房的空间已经所剩无几了,现在继续囤房,以后说不定面临着要交税,同时房子还卖不出去的困境。

?

雪球上,有哥们自曝180万上市首日买入君实生物,2天没了一半。

?

按比例这应该是最近A股之最了,真的是赢了会所嫩模,输了工地干活。

?


网传,中国人民银行已经和美团在北京完成会谈,商讨央行数字货币的试行方案,计划在全平台推广央行数字货币。


此外,与滴滴出行Bilibili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这两家公司此前都得到了腾讯的支持。


知情人士的称,上述建议已进入后期阶段,计划尽快在试点项目中推广数字人民币。

?

这一消息意味着,一旦该行推出数字人民币,腾讯很可能成为其主要发行商之一。

?


数字货币诈骗在2020年激增,数字货币诈骗犯今年已经盗窃了2400万美元,这一数字到年底可能翻倍,诈骗犯在今年前六个月的收入要比过去三年还高。


过去四年来,数字货币诈骗犯已经盗窃了3800万美元


在四年的犯罪收益3800万美元中,有2400万美元是在今年上半年被盗的。

?

随着诈骗数量及其筹集金额的不断增加,这一数字到年底将达到5000万美元。

?

炒币亏的一塌糊涂,ZP赚的富得流油,炒币还不如ZP啊?


?

比特**对外发布「再致全体同仁书」一文,公开了吴忌寒和詹克团纠纷的很多具体细节。


文章称,比特**并非要否定詹克团此前对公司所做的贡献,免除詹克团的职务绝非处于个人恩怨,而是比特**集团为了继续生存和发展而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

詹克团并不反思自身为何失去管理团队以及其他股东的认可,而是竭力干扰,破坏公司的经营管理秩序,他不仅擅自刻制新印章、试图劫持公司。

?

使得公司资产和商业秘密泄漏、妨碍公司报税纳税、骚扰公司服务商、导致微信公众号失控、还骚扰和威胁公司员工。

?

故比特币**只能进一步与其切割,全力维护自身和员工利益。(完)

?

好好的比特**,再不走入正规就要废了。

?

火币和okex都开通了波卡DOT的交易,其他一些交易所也已经上了一段时间了,都在抢波卡的热度。

?

其实都是单机币,也就是期货,没办法充值提现的。

?

各位奶FIL的读者,别忘了还有大把成本是0.75美金的顾问币,建议奶之前,看看自己手上有多少筹码,筹码成本几何,再决定奶多大力。

?

今天市场很冷清,就写这么多。

?

【骆驼区块链:每周更新6篇文章,和您一起见证区块链数字货币!没开通留言功能,加微信号451930347,谨防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