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恒大溪山公馆“绿”动盛夏,“植”在恒大

2020-07-24 15:45:07 作者: 建瓯恒大溪山

来源:闽北日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微世界。那里春暖花开,那里鸟语花香,由你创造,被你呵护,微景观就是一个小小世界。7月18至19日建瓯恒大溪山公馆多肉来袭,用一份绿意,去给这个炎热的夏天添一份清凉。

快节奏的时代里,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都充斥着忙碌、紧张、压力,以至于难得的休息都不知道该如何放飞自我。

这个时候,我们急需为生活增添一抹新意。7月18至19日建瓯恒大溪山公馆举办了一场多肉小知识科普及种植活动。

多肉植物又被称为植物界“萌宠”,它们胖乎乎、圆滚滚、肉嘟嘟,迷你精致,萌态万千又透着一股小清新范儿,人见人爱。

摆盆,放土,放多肉,撒沙粒;充满童趣的小房子、小动物、豆粒般大的鹅卵石,在一个袖珍的绿色世界里倾注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一土一铲不仅种下对生活的愿望与向往,还让萌动的多肉有了自己温馨的小家。

一个趣味感十足的肉肉盆景,不但使房间多了赏心悦目的景色,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小乐趣。

在人生成长的路上总要有一些值得回忆的事情,正如生活需要经营、情感也需要维系。在这闲暇时光一起触摸自然发现生活美好。

在这个寻常的周末,难得的悠闲时光应该“静”下来。只需要一双心灵手巧的小手,再发挥点空间想象思维和审美趣味,美好时光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