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砸车作案20余起!邹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0-07-26 00:59:33 作者: 疯狂砸车作案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良英 通讯员 蒋帅 赵雪)近日,邹城市公安局深度研判、精准出击、缜密侦查,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梅某某,连带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0年7月6日6时许,峄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停放在集市上的车辆左前车门玻璃被砸坏。接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一方面进行现场勘查,走访摸排,另一方面调取监控视频,研判分析。经过收集固定证据、梳理案件线索、研判监控视频,锁定了梅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此,民警循线追踪,确定嫌疑人梅某某的活动轨迹后,立即架网守候,伺机抓捕,于7月8日凌晨4时,成功将梅某某抓获。

经查,2020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梅某某驾驶车辆,在城区、太平、北宿、峄山镇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起。

嫌疑人梅某某到案后,警方对案件进行串并研判,通过到峄山、太平等地现场指认,其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梅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