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引发“路怒”丹东两位司机冲突升级

2020-08-04 02:42:07 作者: 雨天路滑引发

近日,丹东市公安局六道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一家拉面馆门口发生了一起因驾驶机动车引发的纠纷。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停在拉面馆门口处,而两位司机完全没有注意到民警已经来到,还在不停地相互撕扯。民警上前将双方当事人分开后分别询问得知,当天晚上出租车司机在路过红绿灯路口时,由于车距太近,超车时不小心挤到了一旁的私家车。私家车车主觉得自己在路上开得好好的,莫名其妙被别车,心里十分生气,于是一踩油门追上前将出租车拦下,向司机讨要说法。两个人各执一词,出租车司机觉得自己是无心之失,私家车主认为对方故意找茬儿,最后从口头争执上升为肢体冲突。

民警了解事发经过后,对二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向双方阐明殴打他人可能会出现的法律后果,认识到事情严重性后双方请民警从中调解,最终双方各退一步握手言和。

警方提醒:雨天行车,广大车主都应该提高文明行车的意识,路遇到转弯处、红绿灯、积水路段时,最好能减速缓慢通过,切勿加速驶过,避免发生意外或积水飞溅到其余车辆、行人导致冲突矛盾的发生。

振兴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