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外出散步失联48小时,在芦苇荡中被发现,半身浸在水中已溃烂

2020-08-03 01:47:24 作者: 孕妇外出散步

7月31日,据看看新闻报道,在陕西咸阳,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已怀有身孕的妹妹,在外出散步后没再回来,电话无人接听,家人出门寻找未发现身影,处于失联的状态。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搜索,并在48小时后,一芦苇荡中发现一名孕妇,经确认,女子为失踪孕妇赵某。

怀孕妹妹清晨外出散步,失联48小时

据其哥哥描述,妹妹赵某怀孕后便在家中歇息,为了能够健康的生产,每天早上,她都会外出散步。事发当天,赵某还是像往常一样出门。但是这一出去,就没再回来了。家里人打电话、发短信都没有回应,便全家都出去,沿着以往散步的路径寻找,但并未发现赵某。

担心妹妹有意外,哥哥报案,请求警方支援。警方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展开搜索,在其小区附近并未发现人,便将搜索范围扩大至附近的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由于赵某是孕妇,多耽搁一分钟,可能就多一份危险,民警们不休息,连夜找人。并在赵某失联的48小时后,在一芦苇荡中找到一位躺在地上的孕妇,经过照片比对,以及家人确认,该女子就是赵某。

半身泡在水中,已经感染溃烂

幸好,警方在找到赵某时,她还有微弱的呼吸。但是,因为半身长期泡在水中,已经出现感染溃烂的症状,警方立即将赵某送往医院治疗。与此同时,警方也很是想不通,赵女士有孕在身,是怎么来到距离家有一定距离的芦苇荡,是自己散步而来,还是另有隐情,谁想对她不利。因为赵某在抢救中,这些疑问也没能有答案。

重症监护室治疗一周,赵某意识恢复

由于赵某的腿部感染严重,导致了其发烧等多种并发症。在重症监护室治疗1周后,她的情况出现好转,由重症病房转为了普通病房。警方也来到病房,向其了解情况。赵某表示,当天自己正在晨练,沿着小路走到了芦苇荡,突然间开始产生了眩晕的感觉,并且伴随着呕吐,便失去了直觉,再醒来就是在医院了。

至此,警方心中的疑惑才解开。这一案子并未涉及到他人故意伤害,系其自己身体原因导致晕倒昏迷。通过这件事,警方也提醒广大孕妇,在外出散步时,不要选择离家太远的路线。孕妇很容易低血糖,产生眩晕、恶心。如果要是走的较远,一定要让家人陪同,这样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在经历了48小时的失联后,赵某自己也很是害怕,同时很感谢警方及时发现了自己,让自己与肚子里的孩子能够平安回家。赵某也向当地派出所送去了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