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这样的服务态度对吗?

2020-07-27 09:07:47 作者: 女子退货被中

  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

  该女子称,自己在一个商铺买了衣服,其中两条裙子是要退换货的,快递员称两条裙子要分两个快递发出,自己解释称两条裙子是同一个商家,一个包裹肯定是够用的。紧接着快递员就称自己是没有钱付快递费要拒收,快递员连续两次把快递包裹扔在自己身上,随后就产生争议。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而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表示,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

  以上就是【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