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07-27 09:06:29 作者: 女子退货被中

  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

  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中通快递相关事件:

  2020年7月,中通快递河南周口鹿邑县一级网点,被9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称利用假人进行安检数月。

  据河南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官网当月22日通报,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进行过机安检情况属实。

  对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实施快件安检违法行为,依据《邮政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已于2020年7月21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

  以上就是【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