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工美行业高质化发展——国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李劲莅临广州艺时代集团参观交流!

2020-07-25 20:08:32 作者: 推动工美行业

7月24日下午,国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广东省教育厅传统文化专家评委、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劲老师莅临广州艺时代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广州艺时代集团总裁朱锐麟先生、艺术总监彭文斌先生进行了热情接待,同时就如何推动工美艺术行业的发展、如何在工艺美术板块进行长远合作等问题与李劲老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广州艺时代集团总裁朱锐麟先生(左一)、国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李劲老师(中)、广州艺时代集团艺术总监彭文斌先生(右一)

在双方交流的过程中,李劲老师提到,推动工美艺术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需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只有在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改革创新,才能不断为工美艺术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座谈交流

另外,李劲老师还强调,工美艺术家在艺术实践中不断锤炼自身技艺的同时,除了要注重提升自身的学术涵养,为艺术创作赋能,也要懂得借助像广州艺博会这样优质的平台进行有效的宣传推广,把自己的优秀作品推向大众视野,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作品。同时,李劲老师对广州艺博会深耕工美艺术板块二十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推动工美艺术家及其作品的有效传播、不断在工美行业开拓创新等行动表示肯定。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中,广州艺时代集团就如何加强工美艺术行业的高质化发展等问题与李劲老师达成共识,正式聘请李劲老师作为广州艺时代集团学术顾问,并授予学术顾问证书。

广州艺时代集团作为工美行业的先行者,二十多年来一直不断地探索工美艺术领域的发展路线,为工美行业的发展开拓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广州艺时代集团将联手李劲老师,为工美行业的高质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进行学术把关,共同推动工美行业的提质升级,促进工艺美术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