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丨一女子丢失行李箱 滨州惠民民警深夜解民忧获点赞

2020-07-25 20:06:40 作者: 正能量丨一女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7月23日22时许,来自山西省左云县的吴女士急匆匆地来到滨州惠民县公安局胡集派出所寻求帮助。原来,23日下午,吴女士搭乘顺风车从济南去往滨州,当车辆行至惠民县胡集镇辖区时,一乘客下车,司机陈某误将吴女士的行李箱从车上拿下。吴女士称自己的行李箱内有非常重要的物品,价值4万余元,得知丢失后非常着急,急需要民警的帮助。东部警务协作区当日值班民警黄常春、李松林,辅警林增伟、郭志勇迅速展开调查。经多方查找,值班民警发现当时行李箱并未被下车的乘客带走,且箱子一直放在路边没人动,直到21时40分左右,一辆货车司机将路边的行李箱带走。大家精神为之一振,民警积极联系到货车车主王某(男,惠民县清河镇牛王店村人),经电话联系,王某称确实在胡集南门捡到一行李箱,因天色已晚本想第二天送到派出所,得知失主就在派出所,王某立即驱车将行李箱送到了派出所归还给失主。

拿到失而复得的皮箱的吴女士十分激动,一个劲儿地感谢值班民警和拾金不昧的货车司机,她说:每个岗位都特别辛苦,所以为他们点赞!也想说声辛苦了!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滨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