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访谈)程万钧老师

2020-07-25 20:07:08 作者: (名人堂访谈

(人民书法家)

程万钧,祖籍陕西咸阳人,现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巡视员兼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和保密办公室主任,长期在省级机关工作。陕西省名人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陕西省文史馆)特邀研究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名人书画院院士,西安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才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理事。

先后在党政机关及西安交通大学等作专题讲座约60场次。发表多篇论文,报告文学及通信。

程万钓老师為葛星提字

美味传福

书法作品曾在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中国日报,中国贸易报,文化艺术报,劳动者报及政协导报发表。西安开发区和秦岭碑林有诗词石刻。为陕西省名人协会等赠匾。

书法作品在陕西大会堂、机关大楼、风景区、茶秀、家居等亦有展示。全国书展评比中荣获十多项金奖。

谈到程万钧书法,屈全绳将军赠言:牌匾“`名人世界'四个大字金光夺目,镌工精湛,真可谓翰墨流韵,入木三分”;国际雕塑大师薛林纳留言:“我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您一样”;陕西省书协主席雷珍民在文化艺术报程万钧书法专版作序说“万钧的书法自然流畅,澄净飘逸,深邃高远,如涓涓细流,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浩然之气,流淌着一种高贵朴素的人文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