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单亲奶爸带4岁女儿骑行西藏,爆红后,妈妈突然现身“说法”

2020-07-25 20:07:35 作者: 90后单亲奶

大家都说90后是特立独行的一代,这一代人拥有许多奇妙的想法,同时也敢于创新和尝试各种新奇的事物。近期就有一位90后奶爸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这位90后奶爸叫阿钭,他是一位单亲爸爸。他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关注,是因为他带着自己只有四岁的女儿一路骑行去西藏旅行。

通过阿钭分享在网上的骑行旅程视频可以知道,他之所以会想要带着四岁的女儿去骑行,是因为今年年初出现的疫情使得他的生意关停,在空下来的时间中他发现了生活中有更多值得去做的事情,他认为自己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女儿。因此,作为一个资深骑行爱好者的他想到了带着四岁的女儿一起骑行去西藏这件事,希望能够带给女儿一段奇妙的旅程,同时也留给女儿一些有意义的回忆。

不得不说,他这个决定是新奇的,但也是疯狂而又危险的。大家都知道,骑行去西藏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情,就算一个成年人都很难坚持,更何况他的女儿只有四岁呢。虽然带女儿去骑行是他一时的想法,但他是经过了长久的准备和详细地规划,同时也征求了女儿的意见之后才出发的。

为了能在骑行路上照顾好只有4岁的女儿,他给女儿制作了一个专属的小拖车,细致地给小拖车做了防晒、防雨等措施,还给女儿准备了各种零食和小玩具,让女儿可以在骑行的路上自由的玩耍和放松。这一路上,父女两个人不仅培养了丰富的父子情,也让女儿在路途体验到了什么是坚持、乐观、勇敢与分享,这些都是一般孩子难以体验的。阿钭也坦言,自己第一次有这么多的时间可以去和女儿相处,这次骑行对他来说是一场意义深刻的旅行,也希望能够成为女儿童年成长中一段难以忘记的记忆。的确,能够一路看到各种风景,享受各地的美食,对许多成年人来说都是十分的向往,收到很多网友的喜爱,父女俩也因此在网络火了起来。

不过近日,却出现了自称是小女孩兜兜的母亲的账号,对自己的前夫带着女儿一路骑行去西藏的事情进行了“说法”,自称自己将兜兜带大到3岁,阿钭才开始照顾的......,意有不平。不过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这个母亲现在把年幼的女儿抛给前夫一人抚养是不负责的行为。还有些人说,既然孩子交给了前夫,现在就不要参合兜兜跟兜爸的事了,不要蹭前夫和孩子的热度,对此,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