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武汉旅行社迎来首个跨省游团队

2020-07-30 07:57:53 作者: 中国旅游集团

文化和旅游部在7月14日发出通知,从7月15日开始,全国各省区市可恢复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的团队旅游,以及机票+酒店的业务,但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国内跨省出游在暂停了172天后目前正在陆续地恢复开放。在综合多方数据显示,各地游客的出游意愿在明显上升,跟团游的逐步开放,标志着国内旅游市场的全面重启。

7月20日下午,G552次列车停靠武汉站,来自湖南省一行8人的旅行团到达江城武汉。湖北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中国旅游集团武汉国旅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出站口迎接湖北省首个跨省游团队,也是武汉市的首个外省团队。

武汉国旅作为地接社负责行程接待,为该团派出了国家金牌导游,并准备了33座的大巴车,有效保障游客们的出游安全,为其打造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疫后湖北旅游市场的复苏振兴,需要旅游企业持续发力。随着暑期的到来,中国旅游集团统一部署与安排,提高产品研发和服务能力,并根据市场变化推出万里茶道寻迹之旅、寻迹中医文化之旅、感恩天使、红色线路、追寻三国足迹、蓝色经典、研学游、宜昌周边游、湖北特色线路等系列产品和活动,加快促进湖北省旅游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