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拉电线充电又出事了!昨晚一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起火

2020-07-25 17:32:11 作者: 私拉电线充电

7月24日22时59分,杭州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石大路270号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笕桥中队1辆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23时05分,笕桥中队到达现场,得知起火物为电瓶车,现场无人员被困,现场有明火,现场有浓烟。随即立即开展灭火救援工作。

发生起火的是电瓶车坐垫部位,主要燃烧物质为插线板和充电线,人员无伤亡,23时10分,火势被扑灭。

经询问,事故是因车主私拉插线板而引起。当时是一个插线板连接了充电桩,同时给两辆电瓶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之后笕桥中队做了处理避免二次火灾发生,随后收整器材返回。

江干消防在此提醒市民群众,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具有很大的火灾隐患,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电瓶车一定要放置在小区的集中充电区域,正确连接充电桩进行充电!

通讯员 | 李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