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作文《我的危机故事》来看看同学们写了那些故事

2020-07-16 01:51:21 作者: 中招作文《我

作者: 创建日期:2020-07-15 来源:天中晚报客户端摘要: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思婕

今天是中招考试首日,上午第一门考试内容就是语文,今年作文题目是《我的危机故事》,来看看同学们都写了哪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吧!

刚刚走出考场的熊子源讲述了自己在参加才艺比赛的过程中,一开始因为过于紧张而怯场,最后战胜自己的“心魔”,勇于接受挑战的故事。“我觉得危机与挑战并存,一方面面对危机要调整好心态,一方面要增强实力,面对危机时有底气去面对。”同时熊子源还表示自己在小学期间一直是《天中晚报》的小记者,“订阅《天中晚报》让我语言表达能力和作文写作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赵艺铭就在作文中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故事:“本来很有自信,觉得疫情期间在家认真学习一定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结果开学考试狠狠打击了我,面对学习上的危机一定要抓紧赶上来。”

赵同学一出考场就看到自己的家长,飞奔拥抱。他告诉记者说,一开始看到题目有点懵,后来沉着思考了一下,觉得这类故事很多,他选择写了一个与朋友之前发生的“友情危机”故事。

无论如何,语文考试已经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加油!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