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微路演】国光连锁(605188)IPO网上行

2020-07-15 20:40:26 作者: 【上证微路演

权威、深度、实用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


路演花絮



国光连锁自2005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的运营业务。公司立足于江西省内,多年来通过深耕本地市场、持续推进门店升级转型,成为以生鲜、食品为核心品类的零售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门店六十多家,为江西本土领先的连锁经营企业之一。今天,公司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成功举行。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路演现场,一睹为快吧!






公司嘉宾合影


国光连锁

董事长

胡金根 先生


公司概况



  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的运营业务。公司立足于江西省内,多年来通过深耕本地市场、持续推进门店升级转型,成为以生鲜、食品为核心品类的零售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门店六十多家,为江西本土领先的连锁经营企业之一。

  国光连锁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造福邻里”的经营理念,多年的精心经营得到了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是农业部、***确定的全国“农超对接”的试点单位,并连续多年被政府评为“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荣誉示范店”、“江西省AAA价格诚信单位”、“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江西省流通企业三十强”、“吉安市首届民营领军骨干企业二十强”等荣誉。




发行提示

发行规模:4958万股

股票简称:国光连锁

股票代码:605188

申购简称:国光申购

申购代码:707188

申购时间:2020年7月16日

发行价格:4.65元/股


路演嘉宾

胡金根

国光连锁

董事长

蒋淑兰

国光连锁

总经理

翟忠南

国光连锁

董事会秘书

刘群

国光连锁

财务总监

秦成栋

中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魏宏敏

中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Q
A
&
_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 © 中国知识网 2008 - 2020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