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保平安|车主遗忘现金在街头 民警默默守候保安全

2020-07-30 07:56:31 作者: 高温酷暑保平

7月20日19时,市公安局定和分局治安巡防大队巡防队员李拥军、马超、王利军在龙源湖公园北广场巡逻时发现停车场内一辆白色电动车的钥匙没拔掉,经寻找未发现车主。其间,巡防队员发现电动车的车筐内放有一沓钞票,共6500元,此外还有一张身份证。

由于找不到车主,巡防队员就在原地守候,约半个小时后,车主到达现场,对遗忘现金之事全然不知。当巡防队员告诉她遗忘现金的事情时,车主大呼庆幸遇到了巡防队员。经核对身份后,巡防队员将现金和身份证还给车主,车主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停车后切记要锁车、随身携带贵重物品,短时间停放电动车时,尽量选择在路人较多、视线良好、有监控设备的地方,一旦发现财物丢失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