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仓库突发火情 武警官兵紧急扑救

2020-08-04 13:10:29 作者: 驻地仓库突发

8月3日10时16分,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某公司一对外出租仓库发生火情,武警江苏总队镇江支队句容中队得知情况后,迅速抽派20名官兵赶赴现场参与扑救。

任务官兵顶着高温和浓烟疏散抢救工厂工人,搜索厂区员工宿舍营救被困人员,紧急转移相邻仓库易燃易爆物资并关闭煤气阀门,防止火灾引发爆炸。同时,他们分东、西、北三个方向对厂区周边进行封控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疏导过往车辆,为后期救援打开生命通道。

截止14时30分,武警官兵成功救出火灾现场的2名工人,救助转移周边人民群众300余人,转移各类易燃易爆品50余件。

转移周边群众

紧急转移易燃易爆品

封控警戒

疏导交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