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情感状态引热议,删除于小彤有关微博

2020-08-13 13:19:48 作者: 陈小纭情感状

       说起陈小纭和于小彤这对明星情侣,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两人之间相差5岁,二人自从公布恋情以后,这对姐弟恋也是受到不少的关注。两个人还一起合体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两个人在节目中也非常的甜,陈小纭在节目中得观点与做法和观点,也打破了以往大家对“姐弟恋”的看法。然而就在近日,陈小纭删除于小彤有关微博,二人之间得感情状况也引发了不少得热议。

  有网友发现在陈小纭的微博框,搜索了“于小彤”相关的动态,发现关于小彤的所有的微博都删除了,这也引起了很多人对他们这段感情的质疑,在大家印象中陈小纭可是经常秀恩爱得,经常在网上撒狗粮得,而现在所有昔日恩爱得合照,动态全都没了,难道是感情出现什么问题了。
  看了陈小纭删除了有关于小彤的所有的微博,很快大家便去再看了一下于小彤的微博,他的生活动态似乎一切都是特别的正常,也没有什么消极的情绪,关于陈小纭得相关,于小彤还一直保存着,想必于小彤还留着那些甜蜜回忆,估计二人之间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或许是大家都想多,就是单纯得删除,清空微博而已。

  虽然二人得感情在网上目前也引起不小得热议,但二人暂时还没有回应,当然不管如何,其实也都是他们当事人的事情,希望二人能够好好得吧。
  陈小纭个人资料:
  陈小纭,1989年出生,今年31岁了,吉林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陈小纭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夺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了演艺生涯。因出演《如懿传》中饰演如懿的贴身侍婢惢心一角而被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