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内鬼是不是五三左宇霖 真正的内鬼其实是谁

2020-08-03 02:14:51 作者: 幸福触手可及

《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宋凛公司出现了内鬼,其实,五三左宇霖并不是内鬼,事实并不是像大家以为的那样,左宇霖是April公司的投资主管,秦清的恋人,也是宋凛的下属兼好兄弟,而且在他入职前宋凛公司的设计图就已经被泄露了,所以他不可能是宋凛公司的内鬼。

《幸福触手可及》是一部描写时装设计师和电商老板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目前该剧主要讲述了周放在宋凛公司的设计大赛上,因为和宋凛的关系遭到了别人的暗算,使得她对自己没有了信心。

还好宋凛一直在保护着她,同时又不失公允地让她一直比赛下去。两人的关系在此过程中逐渐升温,终于也迎来了两人的初吻。在此次比赛过程中,一直以来都有宋凛手下人向外界透露公司机密,所以造成了公司现在的路走得很艰难,但是这个人一直没有被发现。

还好,在偶然的机会下,让五三碰到了真正的内鬼在向外界透露公司机密的过程。在五三的调查下,他把西装进行了对比,最后得知内鬼就是陈晨。

陈晨可以说是宋凛非常信任的助理了,连吃饭也都叫到一起。现在看到之前一起吃饭的过程,陈晨并不是因为朋友义气才帮助宋凛说话的,应该早就有目的了。

周放放弃了设计师大赛之后,和好闺蜜秦清来到了一个古镇上放松心情。然而好巧不巧的,霍辰东和左宇霖也来到这个镇上,四个人一起开心地吃饭游玩,还拍了照片传到了朋友圈。

被宋凛看到后,气不打一处来,火急火燎地就赶到了古镇,在周放拒绝了霍辰东的表白之后,霸气地拥吻了周放。这时弹幕纷纷在感叹,宋凛这个动作太撩了,看得屏幕前的我们非常激动,小心脏砰砰跳,恨不得是我们在谈恋爱。

再看看可怜的霍辰东,被周放抛之脑后,成为了可怜的吃瓜群众。不过周放和宋凛的路还很长,坐实了恋情接着迎来的便是一轮接一轮的考验,希望她们可以携手共同度过难关,幸福的在一起。

《幸福触手可及》自播出之后,收视率持续走高,在52城、35城、全国、卫视四大收视统计平台,都稳居第一名,已经连续多天领跑第一,可以说这部剧是爆款剧无疑,该剧收视率持续走高,但是口碑却不太理想,希望后面的剧情可以让该剧的口碑回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