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评价如何?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

2020-08-03 02:13:18 作者: 如懿传评价如

  如懿传是甄嬛传的姊妹篇,大家甄嬛传的评价都很高,而且甄嬛传也当之无愧的成为宫斗剧的代表作,宫斗剧的好坏就取决于编剧和导演这边的水平标准了,《甄嬛传》的的编剧流潋紫写的是真好,所以拍出来的电视剧才那么受欢迎,而《如懿传》也是流潋紫所写,大家的关注度也是很高,不过如懿传好像没有获得像甄嬛传那样的评价,但是也是一部佳作,那关于如懿传评价如何呢?

如懿传评价如何?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

1如懿传评价如何

  小编从网上搜罗了一些对《如懿传》的最有代表性的评价:这位网友对于导演的拍摄角度去看,认为一开始对于女主角的扮演者周迅的拍摄角度还是非常到位的,该给的特写也都给了,对面部表情的特写也很清晰,比如说愤怒啊,哭啊,伤心啊等等,但是到了后面,该网友认为没有给周迅充足的发挥空间,镜头转换太快,这里却有不足之处,看的时候会让观众觉得特别不舒服。

如懿传评价如何?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

  还有一位网友的评价是,前半部分的剧情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还觉得周迅被选为主角如懿的扮演者年龄不合适,但后面的剧情掀起了高潮,让他十分期待结局,这评价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众口难调,有的所表现出来的评价不怎么喜欢,有的不讨厌也不喜欢这很正常。

如懿传评价如何?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

  反正,我看了以后的感受就是,纵观整部剧,如懿前期是十分纯真温柔的,到了后期的时候,变得心狠起来,这都和她过去的经历有关,我是从角色本身出发,没有说周迅,霍建华这个皇帝,形式作为有点人看不懂,不好讲哦。

2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

  《如懿传》中乾隆后宫的妃子繁多,各人的结局大不相同,既然大家对这个比较关心,那说一下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第一个是舒妃,结局不尽人意,有些凄惨,自焚而死,第二个是陈婉茵,这个妃子的结局还好,一路都比较平稳,第三个是颖妃,因为一些不堪回首的经历,最终郁郁寡欢,有点可怜,第四个是寒香见,这个来自西域妃子,到最后到得了一个善终。金玉妍这个妃子,心机深沉,最后成为怨妇,死的比较早。高贵妃最可怜了,被人加害,后剩下畸形儿,最终病死,结局不好不坏吧。

  最后小编想说的,不管你喜不喜欢看《如懿传》,它既然已经播出来了就说明本身是有传播价值的,再加上编剧是一个好编剧,再有意见的话, 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如懿传评价如何?如懿传各嫔妃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