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怎么不露面了?魏晨为什么火不起来

2020-08-03 01:28:52 作者: 魏晨怎么不露

  我想还是有很多人知道魏晨这个人物的,曾经魏晨也是非常的火,参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剧,而且形象演技也还可以,粉丝也有不少,按理说魏晨应该是能大火的,但是现在的魏晨却基本很少露面了,很多人想知道魏晨如此优秀为什么火不起来呢?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有很多因素,我们可以来分析一下。

1魏晨为什么不露面了

  要说到魏晨为什么不露面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性格,魏晨从来都不是一个张扬的人,做人做事都非常的低调,虽然这种方式有很多好处,不容易惹事生非,但是这样的性格在娱乐圈可是不吃香的,娱乐圈可是鱼龙混杂的地方,你要么靠黑二红,要么靠红二红,而魏晨这样的性格就会导致自己的曝光度一直不高,自然也就有鲜少的露面机会了,有时就算是露面了,因为没有什么大的新闻,大家的关注度也不高,这就导致了露面机会会越来越少。

魏晨怎么不露面了?魏晨为什么火不起来

  再有就是魏晨非常的热爱音乐,虽然他也是一位影视演员,但是魏晨从来都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对音乐的热爱,众所周知,音乐创作需要灵感,更需要宁静,不易于受到外界的打扰,可能这也是魏晨不经常露面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吧,在他看来,他的人生不应该只有拍戏,音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2魏晨为什么火不起来

  按理说,就算是像魏晨这样低调的人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火的,然而即便是魏晨很努力依旧是没有火起来,小编分析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还是因为他太低调了,本身自己就没有太多的资源,导致所接到的戏少之又少,再加上因为不愿炒作的原因,自己的公司也从来不推他,导致自己的名气一直上不去。

魏晨怎么不露面了?魏晨为什么火不起来

  再有就是魏晨几乎不上综艺节目,众所周知,很多明星想要积攒人气了,就会参加综艺节目,这是一个非常迅速有力的途径。这一点已经是非常的明显了,看看现在哪一个小鲜肉不是把综艺节目当做主要工作,而魏晨参加的综艺节目简直少的可怜,这也是大家记不住他的一大原因。

  除了上述的原因不知道下面这个原因是否也对魏晨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记得那是汶川地震的全国哀悼日,就在这样的日子里他跑去了拉萨,并且出现在了布达拉宫广场上,而且在公共场合搞怪,这不是自寻死路吗?自找没趣吗?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威严的时刻,而且是全国性的节日,魏晨居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就因为这件事情,魏晨在最火的时候被封杀了一年多,其实这个原因可能还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原因,但是上述两个原因应该才是导致魏晨火不起来的主因。

魏晨怎么不露面了?魏晨为什么火不起来